经过第66期CCDM中国职业规划师课程之后,我只觉得意犹未尽!

第66期CCDM中国职业规划师课程已经告一段落,在这次的学习中,我们的学员都收获到了满满的感动和干货,来听听他们怎么说吧!

有的学员认为,收获最大的是课程的实操:课程设置上,结合案例分析职业规划的六大技法并逐一解读,讲解了面谈技术实务的操作技巧,为了将技法、技术落到实处,课程提供了Q26问卷,MBTI的性格类型等分析工具,运用向阳职业规划模型,围绕职业取向系统、商业价值系统、职业机会系统的讲解,结合案例在小组推演试错的基础上,对案例研究与实践推理出完整方案,提出专业通路设计,完善职业发展策略,拨开了迷雾,理清了思路,融入了理念,规范了步骤,让人感觉茅塞顿开、柳暗花明,即享受了学习探索的过程,也收获了实战操作的落地。

有的学员已经学过CCP,觉得学完CCDM之后整个思路更清晰,他说:CCP学习的是技法,CCDM主要是针对每个技法如何应用到实际的职业规划分析方案中,以及咨询中问询的知识掌握。
 
学完CCP已掌握了基本技法,学完CCDM S1S2S3三大系统的使用,思路更加清晰,实战演练让所学知识更是落地了,分析资料时要分类,洽谈时要探照,咨询时要聚焦。之前CCP学完的知识在脑子里是一块一块的,现在学完CCDM就要系统的整合起来使用,向阳职业规划模型是体系性很强的模型系统,在实际应用中用好了用对了理解了才能发挥出最大的效力。

还有的学员已经真正懂得了空杯心态,懂得了未来进入职业规划行业的使命感:很多老师提到的敬畏之心,我很赞同。这就要求我们非常严肃地对待职业规划这个工作,要保持认真、负责的职业操守。这个是做好职业规划师的前提条件。

越来越多学员通过向阳生涯的CCDM中国职业规划师课程进入职业规划,衷心祝愿他们每一个都能在这条助人助己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扫进你口袋
微信搜索Arting365design 或 扫描二维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