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3天2晚的第38期BSC职业规划咨询导师课程之后,我感受到了自己的蜕变!

第38期BSC职业规划咨询导师课程已经圆满结束,作为一门实战型课程,每位学员都在其中收获了丰富的学习成果。

有的进一步掌握了理论知识,提升了职业规划领域的专业度;
有的在实战中将理论进行了一次整合,消化吸收变成了自己的东西,运用起来更加自如;
有的领悟了空杯的心态,明白职业规划师最基本的就是要从客户的视角出发去考虑问题,不能将自己的意愿强加在客户身上;
这些宝贵的经验,将帮助他们在这个行业发展的更快更好。
正因为丰富的收获,学员们对BSC职业规划咨询导师课程满意度极高,对老师充满了感激,对新认识的同学、朋友也充满了不舍之情,课程结束之后,他们留下了这样的感言。

有学员说:学习使人进步。今天盘点在向阳生涯学习BSC的三天两夜,系统了解了舒伯职业咨询的七步法。学习重在实践,洪老师带领大家一个个模块演练。将理论真正落地。实践是检验真理的标准。从李小姐的案例研习开始,小组成员挑灯讨论,分享,让冷冰冰的案例鲜活呈现到学员面前,看到自己的小组成员不断成长,明白了为什么洪老师一再强调放下才能收获更多的道理。
最让大家期待的现场真实案例,各小组一轮又一轮讨论,修改,直到趋同,让我们认识到原来我们从事的事业这么有爱,当客户满面笑容地与我们互动的时候,我们也真正感受到了她的欣喜。

也有的学员表示:已经在本次课程中学习到了从商业化的角度来解决职业规划问题,并且最后的案例也是真实的客户,这种挑战是从未有过的,感触很深!特别是在前一晚上小组为了方案讨论到半夜2点多钟,虽然大家很累,但是为了助人的初心和驱动力,激励着大家完成了方案。
通过这几天的经历,让我感觉职业规划师这份工作的重要性和责任感是非常大的。最后客户把她的问题解决的时候,可以看出她的心情非常开熏,
最后很荣幸参加这次课程学习,感谢向阳生涯,相信我们全部学员以后会帮助更多迷茫的人。
还有的学员,是学习了CCP生涯规划师、CCDM中国职业规划师以及BSC职业规划咨询导师一系列完整的课程体系,他们的感触更加深刻:从CCP到CCDM再到BSC,这一路走来,感慨良多。不仅仅是职业规划知识的熟悉与精进,更是打破固有思维、拆掉原来思维那堵墙之后迎来全新认知的过程。在知识这片浩瀚海洋中,我们仅仅是渺小的一个部分,而向阳生涯给予了我们这样的机会,在职业规划领域获得了专业知识的精进,助我们在这条路上更好的发挥自身优势,从而帮到更多的人。我们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一定会继续做好这一善事,大善若水,泽及万物,感谢向阳生涯为我人生的价值增添了光辉的一笔。

经历了3天2万的第38期BSC职业规划咨询导师课程后,每位学员都有了一次全新的蜕变,向阳生涯相信,在成为职业规划师的道路上,他们一定会越来越好!
扫进你口袋
微信搜索Arting365design 或 扫描二维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