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 职业规划师报考条件?

    答:大学以上学历;8年以上工作经验,或30岁以上。具有丰富的职场经验与人生阅历。

  • 职业规划师认证考试通过率?

    答:中国职业规划师考试是全国统一考试,一般在每年1月,3月,6月和9月共组织4次。考试形式有网上答题、论文撰写以及案例实战考核。一般达到职业规划师报考条件的学员,素质也是很不错的,所以考试通过也是妥妥的;基本上在80%以上;

  • 我学完CCDM之后的发展路线有哪些?

    答:你学完CCDM后,可以有很多发展路线;比如我可以做执业级的职业规划师,能够个案收费;做专业的职业规划讲师,或者走企业管理咨询专家、院校生涯教肓专家、院校生涯教育体系建设专家路线;我还可以加盟向阳庞大的咨询师团队,快速成长;还可以和其他许多向阳学员一样,创立自己的咨询机构,成为中国职业规划事业的有力推动者。

  • 成为向阳生涯签约职业规划师的几率有多大?

    答:向阳生涯平台目前汇集了150多位全国最高水平的咨询师;要想成为向阳生涯的咨询师,需要通过一定的实战案例考核;通过了就有机会签约向阳生涯平台,成功几率还是蛮大的哦!

  • 我已经有多年职业咨询的从业经验,但没有接受过任何专业的职业生涯规划培训。我如何才能够得到CCDM的认证。?

    答:考虑到大多数从事职业咨询的人员都是靠自身的经验在做咨询,CCDM的认证要求必须通过专业化的培训,接受CCDM所要求的整个的知识体系及能力体系的培训。这样才能确保CCDM能够为客户提供真正有保障的服务。

 
学员数量
12000+
开班天数
1120+
案例数量
9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