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8期CCP生涯规划师课程学员:成为职业规划师是我做的最好选择

最近受疫情的影响,很多人的职业也产生了波动,有的纠结于是否要跳槽,有的面临公司的裁员十分煎熬,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新思考自己的职业规划。
 
然而,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很多人的职场问题并不是自己梳理就能够解决的,而是需要专业的职业规划师来帮助解决。
 
那么专业的职业规划师是如何炼成的呢?为什么他们可以帮助大家解决问题呢?
 
参加完向阳生涯第138期CCP生涯规划师课程的学员,现身说法说出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听完他们的想法,你一定就能知道为什么专业的职业规划师可以帮助大家了。
 
有学员表示,说起职业规划,最早是从自己的职业经历有个想法,自己本身这几年是做人力资源工作的,在工作中我发现许多员工对自己的定位不清晰,每当我能为他们给出一些建议时,内心就会特别满足。今年遇到自身发展的瓶颈期,迷茫中我挖掘出自己内心最真实的兴趣方向,就这样在11月发现了向阳生涯,报名两天就收到了书,如饥似渴的开始学习,天天盼着开班。
 
这次来到课堂上真是受益匪浅,学习了职业规划的几大方法,认识到从兴趣、性格、价值观、内外环境对一个人置业的影响,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梳理自己想要达成的一种工作和生活状态,通过大量案例分析,结合自己周围的情况,更深的理解了职业规划如何开展、落地的过程。对于以后我职业的发展,只想出了课堂后进一步消化知识并逐渐开始运用。立志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职业规划师。
 
还有的学员通过CCP生涯规划师课程的学习,也解决了很多自己一直以来的问题,他说:通过培训开拓了眼界,解决了很多与人交往过程中的疑问和困惑,感觉现在能用一种平和的心态对待不同兴趣类型和性格类型人群的行为特点,而不是以往对抗和不理解的态度,下一步尝试用某种类型的人格理解和接受的方式进行沟通。
 
对于向阳生涯CCP课程的专业度,学员们普遍表示了认可:洪老师的职业生涯规划提到“简快技法”,让职业规划落地到对完美生活的追求,产生具体联结的串联,令人佩服。
 
成为职业规划师,是一个助人助己的职业,越来越多人选择加入我们,如今,向阳生涯新一期CCP生涯规划师上海班即将开班,你也想帮助别人,想在新的领域有新的发展吗?赶快报名吧!
 
 
扫进你口袋
微信搜索Arting365design 或 扫描二维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