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生涯规划师到底对自己有哪些帮助?CCP142期生涯规划师课程学员这么说

如今这个时代发展飞快,很多行业都在飞速更替,这样的情况引起了很多职场人的焦虑,有的人希望通过不断学习提升自己,也有的人希望转型谋求新的发展。

向阳生涯见过很多这样的职场人,有的是咨询客户,也有的是课程上的学员。他们来学习职业规划专业知识的初衷,除了想运用到工作之外,也想合理规划自己未来的发展。

不妨听听向阳生涯142期生涯规划师课程学员们在课程之后到底有什么感想,他们学到了什么,对自己又有哪些帮助呢?
有学员这么说,作为一个投资行业的从业人员,从迈入职场后就一直比较迷茫。一方面是工作内容非常标准化,对结果的把控度很低,同时,工资报酬和个人的风险偏好度关系过大而自身又是低风险偏好型。因此通过这次学习,更好地对自己目前的情况有了更加专业的判断,对于未来自己想选择的道路有了更清楚的认识。
此外,几位培训老师讲得非常引人入胜,三天的时间一晃而过,我既为自己学到了实用知识感到高兴,同时也为培训结束感到不舍,希望未来有机会继续参与后续的培训。

也有的表示自己的学习空间还有很大,需要继续努力:通过三天的学习,清晰了职业规划三要素,尤其在职业定位,学到了可以运用到实践的简快技法,MBTI性格类型测试,成就事件法、价值观、霍兰德职业兴趣。尤其是顶端优势的讲解,让我清晰认识到自己在过往的枝丫太多了,没有形成很明显的优势,会继续学习!

还有一位已经想好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将目光放到了目标的市场。他说:在三天的培训过程中不仅学到了职业规划的相关内容,还发现了可以拓展的新商机。本身从事的就学咨询业务受疫情影响无法正常开展,未来可以从初高中生涯规划找到发展方向。

越来越多的学员,通过向阳生涯的CCP生涯规划师课程,学到了专业的职业规划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助人助己,看到这么多人因为职业规划改变了自己的人生,确实是最让人开心的事情了!
扫进你口袋
微信搜索Arting365design 或 扫描二维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