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第142期CCP生涯规划师课程之后,我该怎么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不久前,向阳生涯新一期的CCP生涯规划师线上课程圆满收官,通过一期一期的课程,越来越多的学员将学到的理论和技法,用于工作,或者助人或者助己,给他们的职业生涯带去了很大的帮助。

其实,很多职场人来学习CCP课程,不全是想要一份高薪稳定的副业,他们也是想通过课程,先解决自己的问题。

那么学完CCP课程之后,学员们到底是怎么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准备怎么进行应用呢?听听向阳生涯习第142期CCP生涯规划师课程的学员分享吧!

有的学员表示要重新定位自己的工作,他说:课程很有意义,将以前很多知识融会贯通,让我全面掌握了课程内容,同时也对自身的工作认知,重新定位,为我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有的学员注重工具的运用,同时也更清楚了规划的必要性,他认为:

三天的学习,内容非常丰富,如果是自学,最后可能记住的仅仅是几个测评工具,但通过现场的学习,首先明确了职业定位对于打通职业道路的重要性。我自身也对工作制定了新目标,在短时间内提升了很多认知。其次在每个测评工具的学习中,学习真正实用工具去探讨分析,以不同的方面去确定一个人的职业定位,再者,对于如何打通职业通道,从各个方面,包括内外生涯的相互作用等因素,去规划职业生涯。
下面这位同学,条理性很强,已经在琢磨怎么结合自己的领域,怎么进行资源的整合了:
1)很高兴学到新知识,认识新朋友,了解新的教育与管理方式和技能。
2)专业的知识需要研究,从传统的测评工具到规划的技法,要结合实践研究分析完善,再反复在实践中对方法修正,所以在这个过程中,需要发挥人的主管能动性。
3)好的应用工具与理念要结合自己的领域深耕
4)整合资源行动起来
5)谢谢遇见!谢谢老师!让我能够实现1.01的复利增长!

看到这么多学员能够学以致用,能够用好职业规划帮助自己,向阳君由衷为他们高兴。
扫进你口袋
微信搜索Arting365design 或 扫描二维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