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完第66期CCDM中国职业规划师课程,学员感叹:干货太多,意犹未尽!

为期3周的CCDM中国职业规划师课程圆满结束,学员们经过这次烧脑之旅,收获的是专业的知识和技能,实现的是一次个人发展的蜕变。在三周的学习中,小组成员之间也结下了深刻的感情,因此在结业,只觉得意犹未尽,分外不舍。

很多人坚定了自己一定能成为一名合格且专业的职业规划师的信念,会在这条助人助己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看看他们都是怎么说的吧!

有的学员表示:。学完CCDM后,我感受到内心深处的认可和需要。向阳生涯的职业规划课程朴素却干货满满,其价值观也激发了我们对这个行业热爱,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向阳生涯这个平台吸引了一批彼此认可、志同道合的一群人。感谢向阳生涯的删除的内容:向阳凝聚力,感谢在平台上认识的每一位导师和共同学习的小伙伴们给予的帮助。

有的学员已经在期待后续的BSC职业规划咨询导师课程:CCDM的课程结束了,但也是个开始,要通过不断的案例练习来提升自己,对理解后续BSC的课程也会很大帮助。顺便说一句,在CCP和CCDM的学习中让我们结识了各行各业的朋友,感觉自己的能力突然变大了,感谢向阳生涯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平台,使自己的人生更加丰富多彩!

有的学员虽然已经到了知天命的年纪,但她也找到了未来可以继续发展的方向。

她说:我今年51岁了,遇到向阳生涯,我觉得遇到了未来想做的事,通过CCDM的课程学习,我认真梳理了自己的职业道路,知道了曾经的勇气、坚持、取舍等等都是来自哪里,明白了某些阶段的焦虑、倦怠、迷茫等等都是如何形成的,如果早点接触职业规划,会减少很多的烦恼,积累更多正向的能量,会让自己更开心更坚定有更好的发展。

课程虽然已经结束,但属于我们CCDM的学员的专业职业规划咨询师之路才刚刚开启,向阳生涯也会成为他们坚实的后盾,助力他们在行业发展的越来越好!
扫进你口袋
微信搜索Arting365design 或 扫描二维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