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2晚的BSC职业规划咨询导师课程结束了,我坚定了自己的目标!

在第38期BSC职业规划咨询导师课程上,又有一批学员经过实战的考验,即将成为一名真正合格并且专业的职业规划师。

成为导师级别的职业规划师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其中不仅仅要掌握理论,要有助人的责任心,要有空杯的心态,更要有将理论落地去实践的能力。

因此,每一位经历过向阳生涯BSC职业规划咨询导师课程的学员,回顾这段经历,都表示自己收获太多了。

第38期BSC职业规划咨询导师课程的学员也是一样,有的人感触特别明显,从CCDM中国职业规划师课程结束后,她就开始在工作中运用职业规划师的知识,但是经过了BSC才真正让她融会贯通。

分享课程感受时,她说:

本次课程进行了3天,到最后一刻有种被打通任督二脉的感觉,从CCDM的学习后,一直觉得学会了,但具体到运用总觉得有点用力不对,今年从年初就开始期待课程,但因为疫情直到8月终于如愿。
三天的时间很短,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老师就在这里接受国内职业规划师的顶级培训,感动于为我们提供研讨案例的女孩的认真,连着两天讨论到深夜,将方案一步步完善,中间一次次冲突和碰撞,洪老师带着我们一步步进行案例的推进,一点点抽丝剥茧,让我们看到怎样做才是职业规划咨询的正确打开方式,当最终的结果在几位咨询师的咨询下呈现在客户面前的时候,看到她的问题得到解决,由衷为她感到高兴。
本次课程我得到最大的收获是:
1.学到了职业规划咨询实战的方法
2.对任何案例都要全方面多角度的去准备,尽可能让前期的工作更全面
3.在咨询中每一个问题后都要给客户表达的机会,要确认每一步问题是否得到了解决。
4.系统学完了所有职业规划课程,下面努力实践,帮助更多的人,也成就自己。

感到收获很多的学员还有很多,另一位学员也梳理了自己的收获,她说:

1.学习CCDM和BSC技法,面谈技术与咨询七步法理论知识掌握,与实操落地应用。
2.进行自我觉察与反省,思考工作中面谈技巧运用时需要改进的地方,并进行调整。
3.通过工作经验,知识与技能运用,准确挖掘现场真实客户疑虑的问题,作出反馈方案,并成功获得客户认可,解决客户职业定位认知问题,获得很大的满足感。
4.未来希望坚定职业规划师发展方向,切切实实帮助有需要的人。

经历了3天2晚的第38期BSC职业规划咨询导师课程后,越来越多的学员坚定了他们的目标,相信在职业规划行业,他们都能越走越好。
扫进你口袋
微信搜索Arting365design 或 扫描二维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