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第147国家生涯规划师认证班开课报道(三)

11月5日,为期三周的CCP第147期线上版国家生涯规划师认证班落下了帷幕。学员们真是激情满满,感动感恩不断。群里面大家都发布感恩的话语,表达毕业的欣喜,气氛一点都不亚于线下开班。




当然,更重要的是大家已经收获满满,确立了全新的奋斗目标,每天自我鞭策,不断奋斗,不忘初心。为着更美好的职业前景努力。

向阳君也非常感动,说实话,全国各地这么多优秀的职场、教育界精英汇聚一堂,怎么可能不擦出火花,一同提升能量?正如下面这位学员说的,感恩一切相遇,我相信优秀是可以传染的,各位老师都是最棒的,在职业规划道路上一起携手前进。



著名职业规划师,向阳生涯创始人,CCP第147期国家生涯规划师认证班培训课程主讲老师,洪向阳老师也发表了毕业总结,对各位学员寄予了厚望: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CCP第147期线上版国家生涯规划师认证班培训课程中,有两位学员打卡作业做得非常好,获得满分,最后被授予了生涯达人荣誉称号。



还有的老师能量爆棚,刚刚毕业就已经开始为身边需要的朋友咨询了,还有的老师已经有学员邀请他去讲课了,真是相当优秀!引得大家一片赞赏:





学员们真的是非常有才,还有老师写了一首诗表达自己的毕业感恩之心: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
我自向阳生,何处惹尘埃,
千年幽暗处,慧灯送光来
因上勤努力,果上只随缘,
成就自我时,奉献他人日
静则念不生,动则万善随
 
扫进你口袋
微信搜索Arting365design 或 扫描二维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