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65期CCDM中国职业规划师课程之后,有哪些收获?

在很多欧美国家,在学业阶段,或者选择工作、跳槽之前,很多人都会去做一次职业规划咨询,得到职业规划师的专业意见,来帮助自己做出决定。
 
定期做职业规划咨询就像定期去医院做体检一样平常,这也帮助他们做出更理智更适合的职业选择。可以少走弯路。
 
如今在国内,也有很多人意识到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开始寻求专业职业规划师的帮助。由此,职业规划师也慢慢进入了大家的视野,职业规划行业成为了新兴的朝阳行业。
 
很多人既有一颗助人的心,也想通过职业规划师的专业学习进一步提升自己在专业上的能力,于是经过一番慎重的选择,参加了向阳生涯的CCDM中国职业规划师课程培训,经过5天4晚的学习以及和其他学员们的深入交流之后,他们都有了和深的感悟。
 
这位学员就非常的感慨,在结业时给向阳生涯留了长长的一段感想:
 
首先,感谢“向阳生涯”培训机构对课程的精心安排。更感谢洪向阳老师毫无保留的授课。通过几天的学习掌握了职业规划师从业咨询流程;掌握MBTI性格类型及职业测评量表的使用,常用面谈技术。通过案例分析与研究,教学案例演练。让每位学员充分吸收所学知识,学以致用。一个好的职业规划师要有丰富的阅历,才能更好的帮助客户真正了解自己,充分考虑内、外部环境,软硬件分析。在“衡外情,量己力”的情形下,设计出符合自己特点的合理可行的职业生涯发展方向,最终实现自我实现,自我超越。对工作也有很大触动,在以后的管理工作中,可以通过员工职业生涯规划作为参考,做到人岗匹配,充分发挥员工价值。对自己的触动,多年的职场经验,在这里得到精确提炼。同时发现自己的短板,得以填补。空杯来,满杯走!希望能继续有机会学习,得以更好的修行!感恩“向阳生涯”感恩洪老师!
 
从她的感悟中,CCDM课程中的面谈技术,测评技术以及职业规划案例实战上的演练都是让她受益最深的部分,这也是向阳生涯的CCDM中国职业规划师课程,有别于其他一些机构能给到学员们的最大的干货。
 
也有人说:“通过五天的系统学习,工具使用,服务体验、三大系统的分析。明白什么是真正的职业规划,生涯规划,向阳生涯的专业性,系统性,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好的服务好学生。珍惜这几天的学习与合作。在以后的工作中,希望得到向阳生涯的支持与帮助。”
 
没错,在学习完课程,自我消化完成之后,一定要接受真人案例的考验,通过考试成为真正的CCDM中国职业规划师,部分优秀学员还将有机会入驻向阳生涯平台,成为咨询师。
 
最后,用另一位老师的课后感言来收尾:“感谢向阳生涯的课程,整个系统学习助人助己,不仅能帮助解决学生们的选择问题,更能解决职场社会人的整体定位发展问题,希望能在职业规划咨询的道路上坚持到底,帮助更多的人,助人助己。”
 
如果你也想来学习CCDM中国职业规划师课程,欢迎联系向阳生涯。
 
扫进你口袋
微信搜索Arting365design 或 扫描二维码

推荐阅读